華達聯合通訊有限公司
懂勞動事件法 懂勞動合同法 懂勞動事件法 智慧人資差勤管理系統 + 用人決策顧問管理系統
瀏覽次數:313by:華達雲

華達聯合通訊有限公司

TnT-i1.JCMS通訊溝通管理系統平台 IP語音影像通訊門禁 環控綠能整合系統

華達聯合通訊是於民國92年投資設立之公司,成立以來致力於推廣各類行銷活動,擁有豐沛的產業知識,為因應廿一世紀電訊時代的來臨,結合電訊產業最當紅且方便的工具,以期充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 華達聯通專精於行動通訊系統(GSM、TDSCDMS、CDMA-2000、W-CDMA等))工程設備以及WiFi無線通訊產品之研發,製造及系統整合,主要客戶為國內外通訊系統業者 在網通領域發展TnT-i1.JCMS 系列 TnT-i1.JCMS(Junction Communication Manager System)通訊溝通管理系統平台,不僅僅是交換語音及影像而已,也是企業迎向未來的最佳通訊溝通管理系統平台。 作為傳統與 IP 通信系統解決方案的一部分,TnT-i1.JCMS通訊溝通管理系統平台可以讓企業無論是數十人左右的小型辦公室,到多達數千人以上的大型總部,都能擁有結合傳統TDM、IP網路、視訊、語音信箱……等結合各項有效通信最適合的設備。TnT-i1.JCMS 可利用現有的通信網路設備,充分發揮IP電話技術所帶來的優勢,除了可接併傳統TDM系統外,還包括多點單一系統應用、IP語音通訊應用、個人視訊電話、會議視訊系統、撥入式會議電話、同步作業……等。除了滿足企業最基本的語音電話通信需求,同時也提供企業一個最完整的通信解決方案。TnT-i1.JCMS通訊溝通管理系統平台,依據企業規模與需求的差異、提供了TnT-i1.MS.JCMS、TnT-i1.308JCMS、TnT-i1.608JCMS桃園縣中壢市萬能路一號(經濟中小企業萬能育成中心)
華達聯合通訊有限公司
華達聯合通訊有限公司
華達聯合通訊有限公司
華達聯合通訊有限公司
https://0424713860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42728妙博士數位資訊科技(網頁設計,網站架設)

網頁設計,網站架設,美工設計,網站平台租賃,架站程式租賃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華達雲

聯絡人:邱先生

Email:ey***o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4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